Music Theatre NOW Award

从2008年起,Music Theatre NOW开始组织音乐剧新创作品的展演及赛事活动,这是在世界范围内兴起的一个专业级音乐剧类赛事。

鉴于2015年的新规则,无论是歌剧院或戏剧机构出的作品,或者是在各大节日庆典中展演的作品,还是由个人创造的作品,都具有参赛资格,以此也可推动各地交流。各种各样的作品都可以加入这个比赛, 只要这些作品在风格上(音乐、文本和舞台效果)呈现出一种新发展。此外,歌曲并不是参赛作品必不可少的部分。那些非专业的作曲家及他们的作品即使没有谱好的音乐也能参赛。 该比赛不允许再加工的作品或重新诠释现有的音乐、戏剧参赛,原创音乐剧作品(包括其样带)除外。

赛事关注那些跳出了西欧传统框架之外的作品。某些地区对音乐剧或者戏曲类别定义不明,这对它们有指引作用:只要是以音乐为主导,各种形式的作品都能参赛。

2015年的竞赛优胜者在2016年的时候应邀在鹿特丹展演。

世界音乐剧及新歌剧比赛2018

在2015年7月至2018年6月首演的音乐剧作品可以参赛。在创作过程中或未完整创作的作品也可以提交参赛,只要这些作品在2012年1月1日前尚未以任何形式演出过。

比赛介绍
Music Theatre NOW (MTNOW)是新作首演的顶级赛事,在世界各地得到专业性的举办。自2008年起,超过1000部新歌剧及音乐剧的世界性首演参与到此项赛事中,共同打造一个将全球歌剧音乐剧工作者与表演者汇聚一堂的独特惯例。往届获奖者得以在世界各地的多个艺术节上登台展示其作品,如Operadagen艺术节(荷兰鹿特丹),Prototype音乐节(美国纽约)或是上海国际现代戏剧节ACT。MTNOW已成为多位艺术家国际艺术生涯的起步点。由5位享誉国际的音乐剧艺术家组成的评审团将选出10部优秀作品。

获选的10部优秀

作品提交截止日期为2018年6月30日。

更多信息请访问Music Theatre NOW官方网站,您也可以在网站上订阅定期通讯邮件。

更多信息
www.mtnow.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