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戏剧协会及海南省政府宣布国际戏剧协会及海南省政府宣布国际戏剧协会70周年庆典活动将于2018年11月23日至26日在中国海南省, 举行,庆典主题为:

保护文化遗产,追求艺术创新,在多样性中联合。

70年前,国际戏剧协会的创办者希望它能够成为一个表演艺术教育和发展的交流平台,希望通过表演艺术,促进人与人之间的互相理解从而实现和平。这个愿景自国际戏剧协会成立以来始终如一。在国际戏剧协会大家庭中每个成员的共同努力下,70年后的今天,国际戏剧协会已经成为全球最大的表演艺术组织。为了庆祝2018年这个特殊的年份,国际戏剧协会将在全年举办各类庆祝活动并将2018年命名为“国际戏剧协会之年”,向70年一路走来对国际戏剧协会以及表演艺术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各界人士致敬。

此次在中国海南举办的庆典活动将为来自表演艺术界的贵宾们提供一个聚会与交流的平台。活动的目标是通过诸如工作坊、戏曲展示等教育活动,以及顶尖的艺术表演,创造一个良好的讨论环境。这些活动旨在激励与启发参与者们,鼓励他们为了表演艺术的发展做进一步努力。

ITI庆典之夜详情,请点击这里
青年艺术家展演详情,请点击这里
中国戏曲之夜演出详情,请点击这里
工作坊单页详情,请点击这里

庆典活动图片,请点击这里




>>下载活动信息请点击此处。

更多信息请发送邮件至:info(at)iti-worldwid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