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国际戏剧协会

1948年,第二次世界大战刚刚结束,冷战的铁幕却隔在了东西方之间。在这样的背景下,时任首届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总干事Julian Huxley爵士与著名剧作家、小说家J.B.Priestley共同发起创立了国际戏剧协会ITI。

ITI的成立者们都希望这个新组织的目标能够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在文化、教育与艺术上的目标一致,即不遗余力地不断推进各类表演艺术的发展。

在他们的设想中,ITI将会为表演艺术的国际交流打造平台,为专业、非专业的表演艺术教育创造条件,以及通过表演艺术这门人类共通的语言,促进人与人之间的理解互信,创造和平。

如今,国际戏剧协会已经发展成为了世界上最大的表演艺术组织,在全球各地共设立了90多个中心。



>>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 in English

>>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 in French

>>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 in Chinese

>>International Theatre Institute in Spani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