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戏剧培训中心 AKT-ZENT / ITI

AKT-ZENT 培训中心的工作主要是戏剧培训的创新研究。 机构在世界各地组织的研讨会、大师班、以及讲演等都被视为“世界戏剧培训实验室”的一部分。中心的重要工作之一是对于新的戏剧培训的理论及实践的开拓与创新。

2010年,中心开始教授完整的艺术硕士的课程。

世界正在进入一个全新快速发展的阶段,新信息技术的分布呈现出信息革命全球化的特点。所谓的“数字革命”,决定了一个全新的社会及其艺术家们的发展。

艺术总监Jurij Alschitz博士的加入令中心的戏剧教育实践活动进入了一个全新的时代。中心开展了大量的创新性的与现代科技结合的项目,中心现在的很多课程都是通过互联网进行,由全球各地的老师进行授课。

AK-ZENT中心的一个重要的创新项目叫做“ALthattheatre”,意在40天的高强度的方法训练将使学习者可以举一反三、自我创新并受益40年。


>>关于AK-ZENT中心的创新项目,请点击这里

AK-ZENT中心现已开通了正对戏剧创新内容的网上教育平台,该平台对全球的学习者开放。

AK-ZENT中心愿意与国际戏剧协会全球各地的中心和委员会在未来开展合作。


联系方式

艺术总监
Dr. Jurij Alschitz: akt.zent(at)berlin.de

节目总监
Christine Schmalor: akt.zent(at)berlin.de

网站
www.theatreculture.org



档案

>>Activity Report 2011-2014
>>A New Face


>>2017 Congress Report

Video